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博特(连云港)仪器有限公司

测量仪器,光学仪器,水文仪器,无损检测仪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华测华易E96 RTK/GPS测量仪器
新闻中心
华测华易E96 RTK/GPS测量仪器
发布时间:2024-02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华测华易E96 RTK/GPS测量仪器视觉拍照惯导高精度拍照定位RTK带一年账号华测华易E96 RTK/GPS测量仪器视觉拍照惯导高精度拍照定位RTK带一年账号华易E96视觉放样RTK是一款集成华测视觉放样技术的全新的GNSS 接收机。支持沉浸式实景三维放样,放样点直接标在地面上,跟着箭头走,一杆就能放到位,告别来回挪杆。尺寸小重量轻,携带方便干活不累人。升级超级惯导,急速初始化,初始化完成后不退出,肩抗、手拿、横放惯导都可用,点到即测,精度可靠,提升用户50%+作业效率。内置1年CORS账号

 

华易E96视觉放样RTK是一款集成华测视觉放样技术的全新的GNSS 接收机。支持沉浸式实景三维放样,放样点直接标在地面上,跟着箭头走,一杆就能放到位,告别来回挪杆。尺寸小重量轻,携带方便干活不累人。升级超级惯导,急速初始化,初始化完成后不退出,肩抗、手拿、横放惯导都可用,点到即测,精度可靠,提升用户50%+作业效率。内置1年CORS账号,开机就能测,手簿自带3年免费流量,让用户网络模式使用的更加舒心。

 

华测E96 视觉放样RTK测量系统

华测E96视觉放样RTK是一款集成华测视觉放样技术的全新的GNSS 接收机。支持沉浸式实景三维放样,放样点直接标在地面上,跟着箭头走,一杆就能放到位,告别来回挪杆。尺寸小重量轻,携带方便干活不累人。升级超级惯导,急速初始化,初始化完成后不退出,肩抗、手拿、横放惯导都可用,点到即测,精度可靠,提升用户50%+作业效率。内置1年CORS账号,开机就能测,手簿自带3年免费流量,让用户网络模式使用的更加舒心。

采用华测iD3手簿——全新Android平台

**,因为我们专为测绘外业定做!

4G全网通

双卡双待,同时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移动/联通/电信,2G/3G/4G。

超长续航

随着接收机双电池的流行,手簿续航也在大幅提升,iD3标配6240mAh的大容量电池保证了连续3天的外业使用。

物理按键

无论北方的冬季还是南方的雨季,全功能物理按键保证了外业操作的便捷性。

IP68

**级的三防设计,其可拆后盖上有一圈橡胶密封条,把机身背面的电池仓和SIM卡/内存卡插槽等重要位置包裹得非常严密,确保液体不会从电池仓和机身核心部件位置进入,造成损坏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bt1197381434.zbyunfeijx.com/news/itemid-527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华测华易E96 RTK/GPS测量仪器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